白白白

就一菜鸡,惯写即兴脑洞,没有文笔,随便写写,类似没啥营养的快餐,产粮只为填肚子的那种,看看就好∠( ᐛ 」∠)_

如果神们玩起了游戏(15)

主凉薇,凯鹤,还有蕾娜和彦邪教 

大型ooc现场,不喜勿入,请自行避雷 



游戏名:默契挑战 

速度最快者:全员真心话 

第十五局—— 

分组:鹤熙/蕾娜,凉冰/彦,凯莎/蔷薇 

 

凉冰抽题:中年非主流 

彦:怎么说呢?这个词真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……问,青年和老年之间隔着什么? 

凉冰:中年……不会是中年非主流吧? 

彦:一猜即中?看样子,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 

凉冰:不是我,是蔷薇 

彦:原来是蔷薇出题,难怪像是给凉冰量身打造

 

凉冰:染着红色头发的小姑娘,怎么又说别人非主流? 

蔷薇:我可什么都没说,是你自己承认的 

凉冰:我也没承认,是彦说的 

蔷薇:那就怪彦 

凉冰:嗯,怪彦 

彦:??? 

 

彦抽题:赤乌恒星系 

蔷薇:地球在宇宙所处的位置是? 

彦:银河系? 

蔷薇:不是,另外一种说法 

彦:赤乌恒星系 

蔷薇:是的 

 

凉冰:这是蕾娜出的题么? 

蕾娜:是本女神出的题,怎么了? 

凉冰:你不会是因为之前的表白故意给彦放水吧? 

蕾娜:怎么会?我又不知道她会抽到我的题,倒是彦,前脚表白后脚就提银河系,说什么表白不是游戏,怎么看都觉得是惦记着银河之力 

彦:这个你大可放心,那是曾经,至于现在,就算蔷薇惦记银河之力,我也不会惦记 

蔷薇:???(内心OS:怎么总是我躺枪) 

凉冰:说什么呢?!蔷薇才不稀罕什么银河之力 

蔷薇:是是是,我只惦记你(顺毛ing) 

凉冰:那我还要时时刻刻的那种 

蔷薇:嗯……每分每秒 ……

 

蕾娜:又开始了,又开始了 

彦:实在羡慕的话可以考虑考虑答应我的表白哟 

蕾娜:啊?!你玩真的啊? 

彦:当然不……(笑.jpg) 

蕾娜:那不就是了…… 

(神色中掩不住的失落成功被彦尽收眼底) 

彦:我没有在玩,我是认真的 

蕾娜:……!!! 

彦:所以要考虑考虑么? 

蕾娜:再……再说吧…… 

彦:不急,慢慢考虑,我等你~ 

 

鹤熙:莫不是谈了恋爱的人,哦不,谈了恋爱的神,都会变成醋坛子? 

凉冰:你是在说你自己么? 

凯莎:可惜,我不像你,我不会留给鹤熙吃醋的机会 

凉冰:但我看你自己倒是吃醋不少 

凯莎:可有证据? 

凉冰:……刚才真应该给你录下来…… 

 

凯莎抽题:上古屠神 

蔷薇:这个称号我好像在哪听过? 

凯莎:称号? 

蔷薇:是的,但是应该不是地球文明和恶魔文明的,可能出自天使文明,但是我不记得在哪见过了 

凯莎:形容一下? 

蔷薇:应该是……很久远的……一个用刀的……杀戮很重,否则不会有这样的称号 

凯莎:嗯……刀……杀戮……是不是……上古屠神? 

凉冰:哈!苏玛利啊!鹤熙这题你出的吧? 

蔷薇:我想起来了!是苏玛利,这个称号以前听炙心跟我提过 

 

彦:天基王,我敬你是个狠人(躲远x1) 

凉冰:鹤熙你真是作的一手好死(躲远x2) 

蕾娜:她们怎么了? 

蔷薇:据说这个叫苏玛利的天渣曾经是鹤熙的恋人,而且一直贼心不死(躲远x3) 

蕾娜:那还真是可怕(躲远x4) 

 

凯莎:鹤熙,你是否需要解释一下? 

鹤熙:其实我是打算在后边加点什么,比如……“不得好死”之类的?不过考虑到游戏难度,我放弃了这个想法 

凯莎:(别过头去,闷声不吭) 

鹤熙:生气了? 

凯莎:没有 

鹤熙:请看着我回答 

凯莎:我不 

鹤熙:女王…… 

凯莎:……(听不见x1) 

鹤熙:男人婆…… 

凯莎:……(听不见x2) 

鹤熙:凯莎。 

凯莎:……(听不见x3) 

鹤熙:既然你不信我,那我只好…… 

凯莎:你敢?(骤然回头)

鹤熙:不敢(失笑.jpg) 

凯莎:……哼…… 

 

蕾娜:天基王不是还什么都没说么? 

彦:凯莎女王与天基王的默契度早已不需要语言支撑,华夏有个成语形容恰到好处,叫心照不宣 

蕾娜:哦……(似懂非懂.jpg) 

凉冰:这俩人一直都这样,习惯就好,继续看着吧,蕾娜,你恰好可以趁现在好好学学怎么哄媳妇儿 

蔷薇:看不出来,你还是跟鹤熙学的哄人? 

凉冰:怎么会?是鹤熙跟我学才对 

蕾娜:你这么厉害? 

凉冰:那是,没点硬本领哪能追得到我们家蔷薇~怎么,想学? 

蕾娜:嗯嗯! 

(彦挡在凉冰与蕾娜面前) 

彦:这就不劳烦天启王了,蕾娜想学的话,我会亲自教,甚至可以,“手把手”教 

凉冰:……(似乎懂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) 

蔷薇:……(一样懂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) 

蕾娜:那就先谢过啦 

彦:你我之间无需客气 

蕾娜:好 

(凉冰/蔷薇的内心OS:没听懂就不要乱答应啊!) 

 

鹤熙:那女王想我怎么补偿才愿意原谅我呢? 

凯莎:补偿?我曾听说过一个华夏的说法,说是无以为报便以身相许,如何? 

鹤熙:那可不行 

凯莎:?!!! 

鹤熙:我的身心早已许给你了,当然不能用作补偿 

凯莎:……

鹤熙:换一个吧?

凯莎:……以后不准在提苏玛利…… 

鹤熙:绝不再提 

凯莎:……和他有关的都不可以…… 

鹤熙:说到做到 

凯莎:我没生气 

鹤熙:我知道的 

凯莎:我就是有点…… 

凉冰:我知道!你就是有点吃醋了,哦不,还不是一点哈哈哈哈……!这回我可是全录下来了,凯莎陈年老醋证据到手! 

蔷薇:……(内心OS:完了真救不来了) 

凯莎/鹤熙:风有点大,没有听清,再说一遍

(银翼警告+分身八打一警告) 

凉冰:……我删……我这就删……(求生欲极强) 

 

蔷薇抽题:费雷泽的马肉 

凯莎:我似乎在哪听到过这个词?好像是凉冰口中? 

凉冰:那蔷薇大概是抽到我出的题了,放心蔷薇,这对你来说,是送分题 

凯莎:真的? 

凉冰:不信你试试,蔷薇绝对能立即说出答案! 

凯莎:一个星球和一种食物,这种食物应该是这个星球的特产,或许还是凉冰最爱的? 

蔷薇:食物?凉冰最爱??凯莎姐姐你……确定??? 

凯莎:并不是特别清楚 

蔷薇:可凉冰最爱的食物有……地球的麻辣火锅……费雷泽的马肉……地球的草莓蛋糕……烈阳的烤串……冥河的红酒……梅洛的茶…… 

凉冰:……(震惊脸.jpg) 

凯莎:可以了,你已经说出答案了(笑.jpg) 

蔷薇:啊?是什么? 

凯莎:第二个 

 

鹤熙:这可真是叹为观止,是该说小蔷薇对小凉冰懂的还不够,还是该说小蔷薇太懂小凉冰了? 

凉冰:那完全是凯莎误导蔷薇好么?谁说费雷泽的马肉是我的最爱吃的? 

凯莎:难不成还是蔷薇说的其他那些? 

凉冰:当然不是,女王我最爱“吃”的……其实是坤萨的“蔷薇花” 

蔷薇:……没个正经……(老脸一红.jpg) 

凯莎/鹤熙/彦:啧啧啧…… 

蕾娜:啊?蔷薇花还能吃的吗? 

众人:…… 

 

蕾娜抽题:曙光 

鹤熙:我猜这是彦出的题,而且可能还是形容你的 

蕾娜:形容我的?快说说看 

鹤熙:问,黎明破晓会有什么? 

蕾娜:旭日! 

鹤熙:很近了,旭日会散发什么? 

蕾娜:阳光! 

鹤熙:又近了些,第二字对了,把第一个字换换,要更接近初升的太阳 散发出来的

蕾娜:曙光! 

鹤熙:不错 

 

蕾娜:蔷薇,我之前一直觉得天基王看着很难相处的样子,没想到如此平易近人(小声) 

蔷薇:我对天基王也是了解甚少,这么一看,确实很有亲和力(小声) 

(然而两人再小声也给凉冰和彦听见了) 

凉冰/彦:鹤熙,拔剑!来!决斗! 

鹤熙:……怪我咯……? 

凯莎:不怪你怪谁? 

鹤熙:既然女王说怪我,那当然是怪我 

(凉冰/彦内心OS:啧!双标怪!) 

 

鹤熙抽题:终极恐惧 

蕾娜:……这又是个什么玩意儿??? 

鹤熙:瞧你的题把孩子为难的 

凯莎:你心疼了? 

鹤熙:是你的学生该心疼了,我的醋女王 

凯莎:(不置可否.jpg) 

彦:要是不知道是什么的话可以拆字拆词形容 

蕾娜:好,我试试,嗯……害怕的近义词? 

鹤熙:害怕的近义词……恐惧?是终极恐惧么? 

蕾娜:对对对,和天基王合作可真轻松 

彦:咳,她可没教你要怎么形容 

蕾娜:也是,那谢谢你啦!(无意识握住彦的手) 

彦:都说了,你我之间不必客气(窃喜.jpg) 

凉冰:还真是,这一个两个的,全是醋坛子 

蔷薇:不是 

凉冰:嗯? 

蔷薇:是一个两个三个的


彦:这局是凉冰用时最快,请天启王出题

凉冰:咦?我吗?我想想……嗯……问,在座的各位,在挚爱之人留下你一人离开后,你的心中会如何作想?


蕾娜:不愧是凯莎亲姐妹,这题出的跟凯莎一样狠

彦:幸亏这局我和凉冰一组

蕾娜:我先来吧,其实对此我好像没有太深刻的感觉?在烈阳我本来就没有亲人,更没有经历过挚爱之人离去,非要说的话,和雄兵连的战友分开那会挺难受的,但最后都回来了。如果真的有了挚爱,发生这种事的话,本女神会拼尽一切留住她,绝不会任其离去!

彦:放心,她也绝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离去

蕾娜:嗯……

彦:开个玩笑,别紧张嘛

 

鹤熙:哪有说的那么简单……真到那时才会明白,留不住的……始终留不住……事事如意……没可能的……

凯莎:鹤熙……

鹤熙:如果没记错,我应该有次免罚权,我选择使用

凯莎:抱歉……

鹤熙:女王,你无需道歉,是我自己的问题

凯莎:虽然我没有经历过,不过,若是我的话……我想,或许在她想要离去时,我会由她去?既为挚爱,她若留我一人独自离去,一定是有她的理由,因此,我尊重她的选择,正如她待我一般……当然,我也不会就此放手,在她离去后,我定会将她再度寻回,若不成,便随她同去

(于是,一直牵着的两只手握的更紧了)

 

凉冰:那……蔷薇,你呢?你可曾怪过我?

蔷薇:要说没有怪过,那肯定是骗人的

凉冰:对不起……

蔷薇:先别急着愧疚,听我把话说完

凉冰:嗯,你说

蔷薇:我与蕾娜和凯莎姐姐有些不同,题中所说的,我亲身经历过,无法抓紧挚爱的手,无法阻止挚爱的离去,甚至直到最后都无法直面自己的本心承认她是挚爱,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,却无能为力,那种痛,永远不会忘

凉冰:蔷薇……

蔷薇:我当时就在想……如果我能再强一些,是不是就不会失去了,所以,我变强了……如果我为我已经离去的挚爱多做点事,她一定会很高兴吧,所以,我将坤萨重建了……这便是我的想法,若是挚爱离去,我想,我会成为第二个她

评论(15)

热度(1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