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

就一菜鸡,惯写即兴脑洞,没有文笔,随便写写,类似没啥营养的快餐,产粮只为填肚子的那种,看看就好∠( ᐛ 」∠)_

(番外)如果神们玩起了游戏之“回房说”

ooc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

ooc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

ooc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

没有文笔,纯粹是脑洞产物,人设崩的收不住了

写的凉薇 凯鹤 彦与蕾娜 

不喜勿入,请自行避雷


【天启王殿】

凉冰:对了,蔷薇,你之前说,如果我不在了,你会成为第二个我,那现在,我还在,你又会如何?

(天启王裹着层浴巾从浴室走了出来,丝毫没有察觉到身后缓步靠近的气息)

蔷薇:在回答这个前我想问你另外一个问题

(感觉回话的声音离自己很近的,天启王回头一看,却见回话之人就在身后)

蔷薇:之前你说你最喜欢吃的是“蔷薇”,可有想过,蔷薇最喜欢吃的,又是什么?

(不等天启王反应,突然被面前之人横抱起,来到床前,身上唯一裹着的浴巾已经开始松落)

蔷薇:刚才你是不是想说,有事,床上说?

(不知所措的天启王被轻置于床上,浴巾滑落在侧)

“要问你还在,我会如何?我当然是要……与你融为一体……”

 

【天基王殿】

凯莎:鹤熙,若有一日,我真的忘了你,当如何是好?

(伏于桌前的人心事重重,并未察觉到不远处天基王那抹隐藏在嘴角令人捉磨不透的笑意)

鹤熙:这不是很好办?

(天基王忽然抬步走向桌前之人,又停于那人身后)

鹤熙:凯莎,你不是一直说着“想要”?

(从背后缓近,天基王倚在身前人的肩头,一只手乖巧地揽于腰上,另一只却是不老实地向上挪去)

鹤熙:我们是不是有约,“游戏”没有结束,不可松手?

(不知不觉,已是十指紧扣)

“我会让你……永远也忘不了我……”

 

【天刃王殿】

彦:你这是要做什么?

(天使女王一脸错愕的看着压在身上的太阳女神)

蕾娜:不是你之前说,想要教我更了解天使么?

(卸去了身下人的盔甲)

蕾娜:我记得我应该也说过,你想充电可以找我?

(扣住了身下人的手腕)

蕾娜:我的确挺好奇,你想如何手把手的亲自教我?

(缓缓俯首在身下人的耳畔轻笑)

“还是说……你不会真以为……我什么都不懂吧?”



说回房后的是一批人,回房后说的又是另一批人

没错我只是私心想写反攻而已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2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