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

就一菜鸡,惯写即兴脑洞,没有文笔,随便写写,类似没啥营养的快餐,产粮只为填肚子的那种,看看就好∠( ᐛ 」∠)_

【三王(凯莎生贺文)】贺礼

ooc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

没有文笔,原剧向,超短脑洞,虽是三王剧情,但cp偏凯鹤,而且我总感觉又双叒叕鹤攻了,凯莫是纯姐妹情,不喜勿入,请自行避雷

晚到的凯莎女王生贺文,赶着揪住最后的小尾巴发……其实没有揪到,我真废啊_(:з」∠)_

总之,祝凯莎女王生日快乐,黑洞里头多抢点地主多赢点钱,争取早日出洞🙊🙊🙊



  今日是天使之王神圣凯莎的生辰,只是如今这些年轻的天使战士们似乎都不知晓,并不是凯莎有意隐瞒,其实,若非神圣右翼鹤熙在私下道贺提醒了凯莎,就连凯莎自己都快要忘了,还有生辰一事。 

  今年的生辰与往年有些不同,在凯莎记忆中,这之前每年生辰都是由那两人陪同度过,鹤熙与凉冰。现如今,梅洛天庭不再有名号天启王的天使凉冰,已知宇宙多了一个恶魔女王莫甘娜。 

  明明是亲姐妹,凉冰却成为了凯莎最大的敌人,想想还真是有些可笑?凯莎只在心中轻叹,幸而,鹤熙还在。 

  “女王,已经散会许久了。” 

  立于凯莎身旁的鹤熙开口提醒道,众天使散去后凯莎便独自一人坐在这王位上久久没有动静,似乎是在思考什么。或许别人不会知道,可鹤熙很清楚,能让凯莎如此惦记的,除了从天使中除名的那位外,绝不会再有其他。 

  又是片刻沉寂,凯莎想起什么似的,忽是起身看向鹤熙,道:“鹤熙,陪我去个老地方走走,可方便?” 

  察觉到凯莎嘴角那抹若隐若现的笑意,鹤熙的心中已经有了猜想,不过鹤熙觉得,若是轻易答应也就太过无趣了些,便笑道:“若是我说不方便呢?” 

  应是没想到鹤熙会如此作答,凯莎竟是愣了片刻,很快便明白是鹤熙在打趣自己,不忍莞尔,上前轻拍着鹤熙的肩膀,却是避过了鹤熙的目光,轻声叹息:“多少年了,老妖精,也只有你,从未变过……” 

  “你又何曾变过呢?男人婆……” 

  鹤熙只是摇了摇头,笑着轻叹:“精神点,今天可是个好日子,不要再浪费时间了,走吧。” 

  “嗯?” 

  “你不是想故地重游么?走,我陪你。” 

  “呵……” 

  鹤熙猜的不错,凯莎所说的老地方果然是梅洛庄园旧址,这儿是曾经凯莎作为天刃王生活的地方,推翻天宫秩序后才重新建立的梅洛天庭,那之后此处便荒废了,只剩断壁残垣,留有些许岁月的残痕。 

  换作往年,凯莎不会选在生辰之日来到此处,鹤熙明白,虽然凯莎嘴上不说,可凉冰的离去对凯莎来说多少还是有些打击,毕竟,那是凯莎唯一的亲人。 

  “鹤熙,不来看看么?” 

  凯莎忽然开口轻唤,身后的鹤熙却是不为所动,倚着断柱,笑问道:“凯莎,你让我陪你来此处,心里却念着别人,你觉得,我还有心情看么?” 

  不知鹤熙为何突然心生起了小性子,凯莎只得走回鹤熙身旁,询问道:“为何这么说?” 

  “我以为,你应该明白。” 

  鹤熙忽是轻叹一声,再次笑道:“说起来,我好像还没有送你贺礼?” 

  并没有去在意鹤熙为何突然转了话题,凯莎只知不喜如此,眉头轻皱,摇头道:“鹤熙,我想你应该知道,我的生辰,从不收贺礼。” 

  鹤熙自然知道,凯莎从来都是如此,只是…… 

  “今年的生辰可是有些不同,不是么?” 

  凯莎清楚鹤熙所指,却不能明白鹤熙话中之意。 

  不过很快,凯莎便明白了。 

  “生日快乐……姐姐……” 

  惊讶之余,凯莎骤然转身,果见凉冰站在身后,若不是那道贺声如此真实,凯莎大概会以为这只是一场梦境。若真是梦境,凯莎更加希望不要清醒。

  “这是……生日贺礼。大概也不会有下次了……再见……”

  语罢,凉冰已然转过身去,从头至尾,都没与凯莎对上视线,不是不愿,许是不敢。

  凉冰明白,凯莎又何尝不懂,姐妹二人,早已经回不去了……不过,能有这次,已是极好。

  “凉冰……谢谢……” 

  千言万语最终还是只化为两字,却是令得凉冰准备离去的脚步顿住,良久,终是没有回头。

  凯莎的目光定格在凉冰远去的背影上,直至身影远去消散,久久不曾移开。

  “鹤熙,这便是你送的生日贺礼?”

  转头看向一直沉默着的鹤熙问道,诚然,凯莎确实有些难以置信,鹤熙竟然会送自己这样的贺礼,这并不像她。

  果不其然,鹤熙摇了摇头,笑道:“刚才凉冰不是说了,生日贺礼,那是她送的,并非我送的。”

  “那你……”

  凯莎话音未完,只见鹤熙一步一步向前走来,最后停在了凯莎的面前,鹤熙靠的极近,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近,两人甚至能感受到彼此心脏的加速跳动。

  并不是没有猜到鹤熙到底想要做什么,只是凯莎没有料到鹤熙居然会挑这个时候,就挺突然的,回想起刚才鹤熙种种奇怪的话语和表现,凯莎这才有些恍然,莫不是方才受到什么刺激了?

  “生日快乐,凯莎……我真不知如何说你才好,还没明白么?我将要送你的生日贺礼,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