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

就一菜鸡,惯写即兴脑洞,没有文笔,随便写写,类似没啥营养的快餐,产粮只为填肚子的那种,看看就好∠( ᐛ 」∠)_

如果神们玩起了游戏(13)

主凉薇,凯鹤,还有蕾娜和彦……

大型ooc现场,不喜勿入,请自行避雷


两轮的“谁是卧底/白板 ”过后,几人统计数据发现,如果按照执行惩罚为胜接受惩罚为负,结果就是

凉冰赢了三次,输了三次; 

蔷薇赢了两次,输了两次; 

凯莎赢了两次,输了三次; 

蕾娜赢了一次,输了三次; 

彦赢了一次,输了一次; 

鹤熙赢了三次,没有输过。 

彦虽然胜一负一,可从没抽到过卧底/白板词条 

因此,鹤熙作为全场最佳将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获得一次免罚机会,而彦作为游戏幸运儿将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获得一次自选惩罚机会 

 

游戏名:默契挑战 

赢家奖励:提问全员真心话 

第十三局—— 

分组:凉冰/蔷薇,凯莎/鹤熙,蕾娜/彦 

 

凯莎抽题: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 

鹤熙:…… 

凯莎:怎么了? 

鹤熙:没,只是抽到了凉冰出的题 

凉冰:?! 

凯莎:哦?说说看? 

鹤熙:凯莎,对于凉冰叛逃天使之城,感觉如何? 

凯莎: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(看着凉冰说的) 

蔷薇:这就猜出来了?厉害 

鹤熙:毕竟某人可是念叨很多年了(笑望姐妹二人) 

凯莎:会出这种题,是不是说明,你一直记着? 

凉冰:我没有,我不是,你别乱说,只是因为恰好想起,这题又有难度,谁知道给你抽中了 

鹤熙:难不成口是心非也是会耳濡目染? 

蔷薇:???(躺着中枪x1) 

凉冰:废话怎么那么多?鹤熙抽你的题去!!! 

 

鹤熙抽题:雷霆战神 

凯莎:嗯……彦有个什么称号? 

鹤熙:左翼护卫?天使女王? 

凯莎:不,她独有的 

鹤熙:哦~雷霆战神呀 

凯莎:彦,这题是你出的? 

鹤熙:我猜应该是我们的太阳女神出的 

蕾娜:?!你怎么知道 

鹤熙:彦不是和你说过么?我全知全能 

凯莎:呵……老妖精,怎么你也变的自恋起来了? 

鹤熙:或许是跟凉冰坐太近了? 

凉冰:???(躺着中枪x2) 

彦:真是感动,没想到你连我的称号都了解的这么清楚? 

蕾娜:才没有!我……我就上次无意听蔷薇说的…… 

蔷薇:啊?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彦号雷霆战神 

蕾娜:…… 

彦:呵……会口是心非,莫不是你跟蔷薇坐太近了? 

蔷薇:???(躺着中枪x3) 

蕾娜:还玩不玩游戏啊?抽题! 

 

彦抽题:三王时代 

蕾娜:你们天使出题都喜欢出和天使相关的?幸好我了解过……凯莎,鹤熙,凉冰,三人被称为什么? 

彦:梅洛三王 

蕾娜:那…… 

彦:三王时代 

蕾娜:……我都还没说完,你抢什么呀? 

彦:这个游戏是按时间计算的,自然是越快越好 

蕾娜:那你是怎么猜到的? 

彦:怎么猜到的……说不定,是跟你心意相通? 

蕾娜:……(面部温度持续增长中) 

鹤熙:呵……(看透一切但不说) 

 

蕾娜抽题:六月九日 

彦:是蔷薇出的题啊?问你,这是几(打手势) 

凉冰:嗯?蔷薇出题? 

蕾娜:六 

彦:那一年有12个什么? 

蕾娜:月? 

凉冰:六月?不会是…… 

蔷薇:!!!(突然后悔出这题) 

彦:这个又是几?(继续打手势) 

蕾娜:……怎么感觉有点降智……九,六月九日 

彦:不错,还有点聪明 

蕾娜:我感觉你是在嘲讽我,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是蔷薇出题的?六月九日是什么特殊日子么? 

凉冰:嘿嘿!当然是因为六月九是…… 

凯莎:六月九日是凉冰生日 

凉冰:碧……你能不能不打断我?! 

凯莎:叫姐姐 

凉冰:靠 

鹤熙:真没想到,我们家的小蔷薇这么懂 

凉冰:等等,怎么就成你家的了? 

鹤熙:不是我,是我们(举起之前因为大冒险惩罚因而还未松开的凯莎的手) 

凉冰:哦!!!那确实是~ 

蔷薇:……(面部温度逐渐向蕾娜靠拢) 

(此时凯•面不改色•莎内心os:鹤熙,凉冰,我家的,所以,蔷薇,我们家的,没毛病,逻辑满分) 

 

凉冰抽题:我是你们的女神,太阳之光,蕾娜 

蔷薇:……这题……凉冰是跟咱雄兵连这位队长过不去了么? 

凉冰:蕾娜?嗯……你是用雄兵连这位队长来形容,也就是说题目同时包含了女神,太阳之光,蕾娜这些词,所以你不能用 

蔷薇:是的,那她一般会向大家介绍自己呢? 

凉冰:大家?有很多人的话……是不是蕾娜常说的那句,我是你们的女神,太阳之光,蕾娜? 

蕾娜:我靠……这你们都能分析出来,太神了吧! 

蔷薇:那是自然,已知宇宙最伟大的智者,可不是白叫的,正所谓一点就通(骄傲.jpg) 

凉冰:当然,最主要的,还是因为我家蔷薇配合的好!还有就是,我们俩这叫心灵相犀~ 

彦:已知宇宙最大的妻奴,也不是白叫的 

凉冰:先别急着说我,我还想问问,彦,这题是你出的吧?刚才还说人家蕾娜了解你,我看你也挺了解人家蕾娜的呀!就连口头禅都知道的那么清楚~是不是早就暗许芳心了? 

彦:……(把自己绕进去了,危!) 

蕾娜:啊!蔷薇,轮到你抽题了,继续吧 

凉冰:切,没趣……蔷薇,来吧,让她们见识见识咱们到底多有默契! 

蔷薇:嗯,好 

鹤熙:那么,最后一题肯定就是凯莎出的,有点好奇 

凯莎:…… 

 

蔷薇抽题:天基王鹤熙 

凉冰:……这是送分题么?问,她是谁?(指鹤熙) 

蔷薇:鹤熙? 

凉冰:加上称号 

蔷薇:天基王鹤熙…… 

鹤熙:女王,您这是在送分么? 

凯莎:蔷薇能把看重的放进题里,我当然也能把看重的放进题里 

蔷薇:???(躺着中枪x4) 

鹤熙:呵……男人婆……还真是任性,也罢,送分又如何?你任性,我陪你 

凉冰:切,没个正经 

蔷薇:嗯,一脉相承 

凯莎/鹤熙:呵~(双重嘲讽.jpg) 

凉冰:……(自家媳妇说什么都是对的无法不能反驳) 

 

彦:从刚刚的计时来看,凯莎女王是回答最快的,所以,由凯莎女王向另外两组发问 

凯莎:曾经让你们感到最迷茫无助的是什么? 

蔷薇:…… 

凉冰:…… 

蕾娜:…… 

彦:你们怎么了? 

蔷薇/凉冰/蕾娜:想起了些不大好的记忆 

鹤熙:女王,我怎么感觉你在疯狂踩雷? 

凯莎:那我换一题? 

蔷薇:不用了,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,反正……已经过去了……我先说吧,大概是,当年捅莫甘娜那一刀时…… 

凉冰:我还以为会是拦截凶潮那会面对那群无知的地球人? 

蔷薇:不,那个时候,看着你,我已经找到了方向 

凉冰:嗯……没事,都过去了,蔷薇你不必介怀的 

蔷薇:那你呢……是什么时候……? 

凉冰:我……那我说了,蔷薇你不要在意啊……我的话,应该是在……你问我,送你星命不怕你反杀我……那会我可能有那么点…… 

蔷薇:…… 

凉冰:蔷薇,我没有怪你的意思,无需过意不去,凯莎也说了,那是曾经 

蔷薇:嗯,我知道 

凉冰:(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) 

凉冰:???!!! 

蔷薇:别动,让我抱会 

凉冰:……嗯……好 

 

鹤熙:还真是精准踩雷 

凯莎:也算是歪打正着 

彦:那我继续接咯?我的话,可能是在初接天使之王的担子那会,有点……? 

凯莎:可你所做,没让我失望 

彦:多亏天基王的指点……虽然三个考验……有点狠 

鹤熙:就当你是在夸我了 

蕾娜:烤彦?天基王为什么要烤彦?你们天使还会烧烤天使的吗? 

彦:……轮到你回答了…… 

蕾娜:我?还能有什么?就被莫甘娜扔回地球那会,孤立无援,还被区区饕餮捉了,真是耻辱! 

彦:放心,以后不会再有了 

蕾娜:嗯? 

彦:我是说,饕餮残余已经被我们消灭干净了 

鹤熙:没错,还是我们的天使女王彦“亲自”带队 

彦:……(我怀疑你在内涵什么,并且我有证据) 

蕾娜:那多谢了,回头你来烈阳我请客(并没有明白鹤熙的意思) 

彦:哦?你想请我做什么? 

蕾娜:……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呗……(底气不足.jpg) 

彦:那我可就记下了,到时候可不要反悔哦 

蕾娜:笑……笑话!本女神可是堂堂烈阳星的主神太阳之光,怎么可能出尔反尔(其实已经后悔了) 

 

鹤熙:凯莎,瞧瞧你教出来的好学生,都已经这么上道了,果然,有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呐 

凯莎:鹤熙,你是在暗示我么? 

鹤熙:……(被反将一军.jpg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