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

就一菜鸡,惯写即兴脑洞,没有文笔,随便写写,类似没啥营养的快餐,产粮只为填肚子的那种,看看就好∠( ᐛ 」∠)_

如果神们玩起了游戏(16)

主凉薇,凯鹤,还有蕾娜和彦邪教 

大型ooc现场,不喜勿入,请自行避雷 


游戏名:默契挑战 

速度最快者:全员真心话 

第十六局—— 

分组:凯莎/彦,鹤熙/凉冰,蔷薇/蕾娜 

 

凯莎抽题:死神卡尔 

彦:嗯……既然是凯莎女王抽的题,请问,那个被女王称为死变态的人是? 

凯莎:卡尔? 

彦:还需加上称号 

凯莎:死神卡尔 

彦:是的 

 

凉冰:蔷薇,这题是你出的吗? 

蔷薇:嗯,不过为什么凯莎姐姐会管卡尔叫死变态? 

凯莎:半死不活,不人不鬼,这么称呼最为合适 

鹤熙: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在超神学院那会卡尔觊觎凉冰被凯莎发现了(小声bb) 

凯莎:知道的太多可不好(核善的笑.jpg) 

鹤熙:我什么都没说(内心OS:口是心非的妹控) 

蔷薇:我突然觉得凯莎姐姐说的很有道理,以后就这么称呼他了,凉冰,你可有异议? 

凉冰:啊……啊?问我做什么?你想叫就叫嘛! 

蔷薇:这不是怕你不舍嘛?(意味深长的语气) 

凉冰:咳……有什么不舍?我跟他又没啥关系 

凯莎:当初以为卡尔是女孩的时候,你可不是这么说的 

凉冰:我靠!那都是多少年前的黑历史了有啥好说的,欸……蔷薇你听我解释…… 

蔷薇:哼…… 

鹤熙:醋坛子哪只有三个?明明是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的,全都是 

 

彦抽题:死歌书院 

凯莎:那个死变态所住的地方是? 

彦:死歌书院 

 

蔷薇:凉冰,这是你出的送分题? 

凉冰:不,不是我出的…… 

蔷薇:现在撒谎都不带打草稿了? 

凉冰:蔷薇你看啊,你出题卡尔那个死变态,我出题死歌书院,这不正说明,你我心有灵犀嘛? 

蔷薇:……谁稀罕跟你心有灵犀…… 

凉冰:可是我稀罕你啊(一把抱住) 

蔷薇:花言巧语……(搂紧) 

彦:莫非这就是所谓的口嫌体正直? 

蕾娜:啥意思? 

彦:嘴上说着不愿意,身体可诚实了 

 

鹤熙:烈阳星系 

凉冰:这个简单,就蕾娜住的地方 

鹤熙:烈阳? 

凉冰:四个字,四个字 

鹤熙:烈阳文明? 

凉冰:地方!地方! 

鹤熙:烈阳星系 

 

凉冰:我真怀疑你是故意的 

凯莎:那也只能说明你跟她没有默契 

凉冰:切,我要跟鹤熙有什么默契? 

凯莎:所以怪你,不怪她 

凉冰:我靠!你敢不敢再护犊子些?女王我是在帮你!懂么?我要跟鹤熙有默契,你跟谁去有默契?蔷薇么? 

凯莎:这个提议不错,可以考虑 

凉冰:考虑你大爷!你敢?! 

凯莎:你都敢和鹤熙,我为什么不敢和蔷薇? 

鹤熙:怎么感觉这姐妹俩越长越像小孩了? 

蔷薇:同感 

(鹤熙暗通讯连线凯莎私人频道) 

鹤熙:你敢么? 

凯莎:当然不会 

鹤熙:这还差不多 

 

凉冰:国泰民安 

鹤熙:这应该是烈阳奉行所走之道? 

凉冰:烈阳奉行的,我怎么知道? 

蔷薇:回想一下,以前潘震提过的 

凉冰:想起来了,国泰民安,对不对 

鹤熙:对 

 

凉冰:还是蔷薇懂我,我和蔷薇最有默契 

鹤熙:还记上了? 

凯莎:你都说是小孩了,当然记仇 

鹤熙:原来两个小孩都记仇啊 

凯莎:没错,记上你了 

鹤熙:可以,不过记上了就不许忘 

凯莎:不忘就是

 

彦:蕾娜你看,我出题烈阳星,你出题国泰民安,按凉冰的说法,那我们俩是不是也是心有灵犀呢? 

蕾娜:……我抽题……抽题…… 

彦:(笑而不语.jpg) 

 

蕾娜抽题:主生物世界 

蔷薇:已知宇宙又被称为什么? 

蕾娜:不是就叫已知宇宙? 

蔷薇:还有另一种说法 

蕾娜:啊? 

蔷薇:……凉冰,来,看看,这个怎么形容…… 

凉冰:好嘞!我看看,这不是凯莎对已知宇宙的叫法么?蕾娜不知道也正常 

蕾娜:……那咋整? 

凉冰:要不蔷薇你试试拆字? 

蔷薇:次要的反义词? 

蕾娜:主要? 

蔷薇:取第一个字,这是第一个字,然后…… 

蕾娜:是主生物世界吗?我好像听过 

蔷薇:答出来就好,后面拆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 

 

凉冰:凯莎你看看你出的什么破题 

鹤熙:那也比你惦记的死歌书院好 

凉冰:……你就使劲护吧你……护妻狂魔天基王 !

鹤熙:比不得你,宠妻狂魔天启王 

凯莎/蔷薇:……鹤熙也被凉冰同化成小孩了…… 

 

蔷薇抽题:次生物引擎 

蕾娜:这个题跟刚才的有些像……意思好像相反? 

蔷薇:次生物世界? 

蕾娜:对!前面三个字是对的 

蔷薇:嗯……次生物引擎? 

蕾娜:是的,这又是什么? 

鹤熙:这是凯莎女王的研究(骄傲x1) 

凯莎:不是 

鹤熙:? 

凯莎:是鹤熙与我共同的研究(骄傲x2) 

 

彦:这次速度最快的居然是我?那我便问了,这是以前在华夏听过的一个问题,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,问,在生命的尽头,只有一句话的机会,你们会对你们所爱之人说什么? 

 

蕾娜:你们天使都这么丧的吗?能不能出点开心点的题目,这不是游戏嘛?本女神都笑不出来了 

彦:好像是有点残酷?要不我换一个? 

蕾娜:算了算了,既然出了,既来之则安之吧,我继续起头,如果是我的话,我可能会给她讲个一句话的冷笑话? 

彦:……为什么会是冷笑话? 

蕾娜:这样……她应该就不会哭了吧……?也不会那么难过了…… 

彦:怎么说呢?你还真是……傻的可爱……

蕾娜:你才傻,我可爱

彦:行,依你。不过你要真这么做,那她大概会哭的更难过?不想她哭的话,就不要让这种事发生,知道么? 

蕾娜:……本女神当然知道!还不是你自己出的题……欸你咋又靠我这么近?! 

彦:我想听你说冷笑话,可以么? 

蕾娜:……可以……不过不是现在,先听听她们怎么回答

彦:好的~ 

 

凉冰:若是我,我想我会说,你要勇敢 

蔷薇:我不要!我只想要你…… 

凉冰:别当真,这只是游戏 

蔷薇:我不管,我不准你对我这么说 

(面对突然扑进怀里的蔷薇,凉冰其实是有点手足无措的,兴许是之前进黑洞的缘故,以至于蔷薇现在对凉冰的离去还存有后怕) 

凉冰:好,我答应你,不会有那么一天的 

蔷薇:嗯…… 

凉冰:那你呢?蔷薇,你会说什么? 

蔷薇: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想我会告诉你,你一直想知道的那个问题的答案,对我而言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是哪里

凉冰:……不许说……! 

蔷薇:噗……刚刚还说我当真,明明你自己也入戏了

凉冰:我是想知道,但是,不许你说! 

蔷薇:好,听你的,我不说 

 

凯莎:鹤熙,这次你可没有免罚权了 

鹤熙:是的 

凯莎:那么,最后一句话,你会想说什么呢? 

鹤熙:……或许是……抹去你对天使鹤熙的记忆……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气氛压抑的可怕) 

 

阿追(暗通讯):彦女王,烈阳星潘震将军请见,已在梅洛天庭等候 

彦:好,我们马上就来,凯莎女王,潘震来了 

蕾娜:哈?!!!这么快?! 

彦:你知道他会来? 

蕾娜:不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……猜的!对,猜的…… 

凯莎:走吧!游戏结束,一起去见见客人 

(语罢,凯莎松开了鹤熙的手,起身走向梅洛天庭) 

鹤熙:……(并未动身) 

彦:我是不是不该出这题的…… 

凉冰:这种事谁知道呢…… 

鹤熙:小凉冰,小蔷薇,要一起么? 

蔷薇:可以啊,蕾娜,你去哪? 

蕾娜:不是说明天去地球么?我去……收拾东西…… 

凉冰:不会是想跑路吧? 

彦:一个都别想溜,走吧,一起 

 

【梅洛天庭】 

众人从潘震口中得知,原来蕾娜是偷溜出来的,之前蔷薇输了大冒险开神权会议时,潘震在画面中看见了蕾娜,这才找来梅洛要人 

 

凉冰:没想到还是我把你的位置给暴露了,那可真是对不起啊,我们的太阳之光女神蕾娜 

蕾娜:你还好意思笑,还不帮我想想办法(小声) 

蔷薇:你不想回去么? 

蕾娜:怎么可能想回去,好不容易才出来给自己放个假,我还想明天跟你们一起去地球呢! 

彦:抱歉啊,潘震将军,你可能得白来一趟了 

潘震:何出此言? 

彦:烈阳的主神蕾娜已经答应与现任天使女王彦,也就是我,蕾娜答应与我结为伴侣,所以可能需要多留几天,商讨这之后的事情 

蕾娜:!!! 

潘震:??? 

蕾娜:我什么时候…… 

凉冰:咳!蕾娜,缓兵之计,懂不懂?(小声) 

蕾娜:哦哦,对,没错!是这样的,本女神已经答应了天使彦的表白,所以,潘震将军请回吧! 

彦:干的漂亮(眼神暗示) 

凉冰:记得谢我(回以暗示) 

彦:能让烈阳与天使联手,想来也是有益无害,潘震将军可以好好考虑 

(最后,加上一番人的添油加醋,潘震总算同意蕾娜留下,代表烈阳结交天使,顺便与彦好好增进感情) 

 

蕾娜:你们厉害啊!居然能说服潘震? 

彦:那么我的这位伴侣,今晚就请你在梅洛住下吧 

蕾娜:不是为了糊弄潘震才说是伴侣么? 

彦:可你已经亲口承认了 

蕾娜:那不是缓兵之计么? 

彦:那不是我说的啊,是凉冰说的,我没承认 

蕾娜:你们套路本女神?!!! 

彦:你不愿意? 

蕾娜:愿……愿意……

彦:那不就对了 

蕾娜:那……我今晚睡哪? 

彦:不巧,梅洛没有多余的客房,可能只能委屈你跟我挤挤了

蔷薇:诺大的梅洛没有多余的客房……我信你个鬼…… 

凉冰:没错,梅洛没有多余的客房,一直都是这样,蔷薇都只能跟我挤天启王殿睡,是吧蔷薇? 

蔷薇:……是…… 

蕾娜:那彦你是睡哪啊? 

彦:我睡…… 

凯莎:她睡天刃王殿 

凉冰:??? 

鹤熙:??? 

彦:???我睡那,那老师您睡哪啊…… 

凯莎:梅洛房少,一直如此,我和鹤熙挤天基王殿睡 

鹤熙:……凯莎你……(经过我同意了么?) 

凯莎:有什么事回房说(需要经过你同意?) 

(然后凯莎面不改色地牵走了鹤熙回了天基王殿) 

凉冰:天色不早了,既然明天还要出发去地球,那早点休息吧,走吧蔷薇我们也回房 

蔷薇:现在? 

凉冰:对对对,走吧走吧,有事咱们床上……呸,回房说 

蔷薇:……那蕾娜,我们先走了,明天见…… 

(然后凉冰兴致满满地牵走了蔷薇回了天启王殿) 

蕾娜:哦……好……那我……? 

彦:你当然也是回房啊! 

蕾娜:带路? 

彦:好~ 

蕾娜:彦,其实我…… 

彦:嘘……别急,我们也回房说 

【恭喜几人成功抱得美人归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】 

END 

 

这个系列终于完结了,可还尽兴?

评论(39)

热度(2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