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

就一菜鸡,惯写即兴脑洞,没有文笔,随便写写,类似没啥营养的快餐,产粮只为填肚子的那种,看看就好∠( ᐛ 」∠)_

占tag致歉,依旧是想分享一下凉薇这些细节小表情,上次剪辑我注意到了蔷薇捅刀那儿的眼神,这次剪辑我特别注意了一下别的几个地方的细节,因为剪的是520特辑所以都是比较甜的片段,然后发现女王是真的又撩又宠!!!歪歪也是超级可爱!!!还没到这个日子我已经被凉薇甜化了🙊🙊🙊

p1这里是女王将甜筒推给歪歪后给歪歪的一个表情特写,绝世傲娇杜中士她笑了!!!这会儿应该是在和葛小伦吵架后,到血色蔷薇之前,难得的几次甜蜜日子_(:з」∠)_

p2得知大伯伦被斩首,凉冰老委屈了,说“你们会觉得我们恶魔好欺负啊?”看到凉冰小表情后,p3歪歪先是低头偷笑,然后抬头说“你还在乎这些”说完之后就露出了p4那张图里的笑容,给我一种什么感觉?就小两口打情骂俏的那种感觉🙈🙈🙈

p5p6p7p8名场面之一:一个敢信一个敢演。图对应的台词分别是“你怎么样,我就怎么样呗”,p5是歪歪关心问候后,女王眉头一皱,知道事情不简单,然后在p678中把“做贼心虚”表演的淋漓尽致,看那无处落脚四下转悠的游离眼神,反正我剪辑的时候是给笑到头掉,女王这演技在已知宇宙怕是也就只有蔷薇会信,鹤熙那次不算,鹤熙那次是可是女王演技巅峰,能比?不能🤣🤣🤣

还有p9歪歪听女王讲课时的浅笑,可不就是你在说我在笑,难得的岁月静好时光,最后这个p10截出来单纯是觉得女王无辜的小表情太可爱了2333我永远爱凉薇cp🙊🙊🙊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