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

就一菜鸡,惯写即兴脑洞,没有文笔,随便写写,类似没啥营养的快餐,产粮只为填肚子的那种,看看就好∠( ᐛ 」∠)_

【凉薇/凯鹤问答】当遇上转世续缘

借用狐娘设定,把神的设定代换妖,不过由于两个世界设定不同,本来转世续缘还要带上法宝的,在这就不带上了

先补个狐娘转世续缘设定:妖的寿命长,人的寿命短,妖可以和人在苦情树下许下转世续缘誓言,以妖的法宝和身上一半的妖力以及两人今生在一起的记忆作为交换,换取妖与人的转世再续前缘的机会,注,续缘有失败的风险

ooc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


 

 问,如果你是拥有无限寿命的神,但你的伴侣只是一个普通人,你是否愿意用一半的神力和此生相伴的记忆换取转世续缘的机会?

 

【凉冰答】

凉冰:一定要依靠转世续缘才能找到蔷薇的转世?

提问者:不一定,但这个方法是最稳妥的

凉冰:那一半神力会去哪里?

提问者:会在蔷薇的转世体内,续缘成功后恢复

凉冰:是依靠什么续缘

提问者:通过你们共同回忆起以前的记忆来完成续缘

凉冰:那肯定要签订转世续缘啦!

蔷薇:续缘是有风险的,不一定成功

凉冰:失败不就是你的转世爱上别人吗?没关系,大不了再等一世嘛!蔷薇你看啊,我的神力可以在你转世身上,这样的话就算那一世的你没有我,也不会受人欺负。只要你过的好,我也就放心了。

蔷薇:……笨蛋……

凉冰:欸欸欸……蔷薇你怎么了?是我说错什么了?你别难过啊!你说我改行不行?蔷薇……

 

提问者: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……

凯莎/鹤熙:呵,妻奴

 

 

【蔷薇答】

蔷薇:等一次转世出现大概需要多久?

提问者:看运气,少则十年,多则百年

蔷薇:也就是说,神这一方每次都需要熬过漫长的等待,才能换取一次可以与对方相守不过百年的机会,还不一定成功?

提问者:是的,转世续缘法则听起来美好,实际上是很残忍的,尤其是对有着永恒寿命的这一方。

凉冰:不同意!蔷薇不同意签订转世续缘!

蔷薇:谁说不同意?我同意!

凉冰:我说不同意!我不许!

蔷薇:你都可以,为什么我不行?

凉冰:总之我不许,我舍不得让你等那么久

蔷薇:凭什么?

凉冰:就凭你是我的人!

蔷薇:我抽你个大西瓜!翅膀硬了?骨头痒了?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了?

 

提问者:那个……家暴请不要在这……

凉冰/蔷薇:闭嘴!

提问者:……

 

【凯莎答】

凯莎:我愿意签订转世续缘

提问者:都不问问?

凯莎:该问的,前两位不是已经问完了?

鹤熙:如果我没记错,你应该说过,死亡并不可怕,孤独才是最可怕的

凯莎:有问题么?

鹤熙:那你还答应?

凯莎:若是有所期待,孤独或许也没有那么可怕

鹤熙:这种期待是有代价和风险的

凯莎:那就得看值不值了

鹤熙:我并不认为这是明智之举

凯莎:心疼了?

鹤熙:你说呢?

凯莎:既然如此,那,鹤熙,你可得小心转世后别爱上其他人,莫要让我等久了

鹤熙:……随你……

 

凉冰(小声bb):怎么感觉鹤熙有点生气?

蔷薇(小声bb):会不会有很严重的后果?

提问者(小声bb):这可不关我的事……

鹤熙(笑.jpg):我听得见

凉冰/蔷薇/提问者:!!!

 

【鹤熙答】

鹤熙:我不会签订转世续缘

凯莎:赌气?

鹤熙:在你心里,我就这么小气?

提问者:那是为什么?

鹤熙:这个转世续缘法则固然不错,不过可惜,在我这并不适用

凯莎:怎么说?

鹤熙:你有心等,是放不下,可我不同

凯莎:好聚好散也不错,省的空等数百年

鹤熙:谁说要散了?

凯莎:那是想如何?

鹤熙:你猜?

凯莎:只守着那份记忆度过漫长岁月?

鹤熙:反正都是等的,那还不如签订转世续缘呢……凯莎,你若不在,我怎独活?


提问者:突然有点分不清我磕的到底是糖还是刀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